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3号避难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23|回复: 12

哎呀,卡关了,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1 16: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博得2,有一个任务是一个贵族什么的让你去杀野怪然后给你10000元,结果你到了那个地图一开始就不小心杀了一些圣骑士(幻象成怪了),然后麻麻嘛进了一个地牢中,第一层有一个房间全是吸血鬼,又是等级吸取又是强魅惑的,而且貌似还打不死?(死了会变蝙蝠)感觉是小怪啊,没可能这么难的,可我杀了n遍愣是没过,由于以前是暴力流,所以一般是轰杀为上的,这次实在是过不去了,魅惑和等级吸取分别用什么法术防啊,队伍是主角(necromancer……)17级,然后一堆10多级的有盗法(不是妹妹),游侠,德鲁意战,赏金猎人
发表于 2011-5-21 16: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魅惑和等级吸取可以用牧师5级的神术“混乱命令”(Chaotic Commands)和牧师4级的神术“防御负界能量”(Negative Plane Protection)来保护自己~!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18: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kissikiss) 的帖子

队伍里没牧师的泪奔……杂牌军就不能有春天么TAT
发表于 2011-5-21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影贼路线(就是把钱给影贼换取他们支持)拿魔力护符,那玩意可以免疫等级吸取。
ps:杀吸血鬼的时候要速度,它们主动变成雾气逃跑的话没有经验值。
再ps:高级牧师在最后抄芭狄老巢的时候开超度各种爽。
再再ps:魔邓肯之剑
魔邓肯之剑(塑能系)
等级:7
有效距离:0
持续时间:1轮/每等级
施法时间:7
影响范围:特殊
豁免率检定:无

此法术可召唤出一片闪耀,外型如剑的魔法力场出现在施法者的手中。等同于+5的魔法武器,造成13-23点的伤害
魔邓肯之剑除抗魔和魔法伤害抗性外,其余抗性都是100,且免疫绝大多数不良状态.
一旦施法完成之后,这把剑便会漂浮在半空中听从施法者的指挥。注意,这并不会影响到施法者从事任何其它的动作。

魅影刃(聚能系)
等级:5
有效距离:0
持续时间:3轮 + 1轮/每等级
施法时间:5
影响范围:特殊
豁免率检定:无

本法术可从法师的手指延伸出一片半透明,无重量的刃形魔法力场。刀刃和一般武器相同,可如真剑般造成伤害。法师在使用魅影刃时可以不用考虑武器特长,以本身的正常零级命中值计算。
魅影刃的攻击检定与伤害力计算和 +3的魔法武器同级。不过由于其魔法特性,它对不死生物可多造成10点的伤害。魅影刃只能给施法者本人使用,直到法术效力结束或被解除前,魅影刃都会持在施法者手上。


著名的城门区巫妖给的能放阳炎的剑也凑合。
发表于 2011-5-21 18: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greendamseed) 的帖子

可以有, 贼隐藏主要是看距离, 术士扔火球或者广域魔法, 看见敌人来术士就跑, 如此反复, 还可以挂小型法术反转(5)招仇恨, 其它人尾随砍

或者更简单, 二级召唤(召唤法杖最好)扔进去后全体加速上去生砍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18: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靠有限许愿术得到protection from negative plane了,可是魅惑还是会中的,中了以后一个dispel magic连之前的保护都没了,用火球轰的只剩一个near death的了结果还是挂了,另外的法师不会火球………………!囧
发表于 2011-5-21 1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完成崔米镇德鲁伊森林任务的话能拿到一个“和谐之盾”,免疫魅惑,貌似天圣怒火小队那有个头盔也防魅惑。
发表于 2011-5-22 1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护邪恶能起点作用吗,增加些豁免
发表于 2011-5-23 15: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个盗贼潜行到前面发现之。。让牧师丢个神圣什么来着了。区域神圣系AOE的法术。。随便就搞定拉。。丢了就跑的远远的。。。对于上万经验一个的吸血鬼,你把他当喽罗。。实在是。有点点那个。
发表于 2011-6-2 0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被骗了???老费的任务,红龙费尔克拉格变成人形骗你来到风矛之丘(好像是这地儿)。。

17级的人物轰杀这里很简单的。。不过还是要看你有没有三补丁以及其他的变态。。。原版的话,盗贼放陷阱——开除——开出界面取消开除——陷阱数目恢复——继续放陷阱。。。。还没有见过什么东西能抵抗20个一起命中的陷阱的。。。。
发表于 2011-6-5 14: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陷阱很大的可能会让游戏崩溃~
发表于 2011-6-8 1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菜刀肯定是不行的....................
发表于 2011-6-9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法师召唤出一堆炮灰吸引火力,然后你的人物在肉墙后面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13号避难所 ( 沪ICP备05055773号 )公安备案号:31011502011727

GMT+8, 2019-12-7 00:23 , Processed in 0.0844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