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3号避难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yd1223

自己设计印制的辐射T恤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2 15: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莎木大大做的T恤,很喜欢,自己也忍不住设计了几个样子,印了一些。


先上设计图:




再来实物图:
1.先是白的





2.其次是黑的,照片拍的不好,修了一下,颜色跑偏了,大家凑活看设计图里面那个黑色的吧。T_T


3.这是另一款,只有白的。



多提意见,希望大家能喜欢哈。


挂的朋友的淘宝店
http://shop34219572.taobao.com
发表于 2009-8-12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来着,结果一看,一件衣服28,平邮要15。。。。。。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平邮那个是我朋友乱填的,不然不让挂。我估计他也没问平邮多钱.....
快递本市5块,外地10块,偏远12块。
发表于 2009-8-12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件最后那个白的,不知道尺寸怎么样
发表于 2009-8-12 16: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辐射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6: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尺码比衣服标的稍小
比如标XXXL的标准应该是190/110的,但实际尺码比这个稍微瘦一些。
可以用淘宝旺旺和我朋友详谈,我这上班公司屏蔽淘宝的。T_T
发表于 2009-8-12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XS的吗,偶想来一件。
老板,您这邮费也太贵了吧,快递也就5块!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7: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平邮是我朋友乱填的.....他以为没人会用平邮
本市的确是是5块,外地10块,偏远12块。我让他改了去........

这衣服做的时候没女号。XS是嘛号.......
发表于 2009-8-12 17: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tyd1223于2009-08-12 17:20发表的  :
哪平邮是我朋友乱填的.....他以为没人会用平邮
本市的确是是5块,外地10块,偏远12块。我让他改了去........

这衣服做的时候没女号。XS是嘛号.......

XS就是比S小,没有女生穿的啊,那算了!要是可以当情侣衫满有意思的,男生穿黑,女生穿白,都被辐射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7: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castor13嫂于2009-08-12 17:25发表的  :


XS就是比S小,没有女生穿的啊,那算了!要是可以当情侣衫满有意思的,男生穿黑,女生穿白,都被辐射了,呵呵。


实在抱歉
主要是开始印着玩没想着卖,但是印少了人家也不开机,多印了点送我哥们儿剩下的挂淘宝了,但是我认识的没有玩辐射的女生,所以也就没想着印女号。
发表于 2009-8-12 2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广告衫做的,还是?如果材质不好穿起来也不舒服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2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verycai于2009-08-12 20:02发表的  :
是用广告衫做的,还是?如果材质不好穿起来也不舒服啊


纯棉的T恤,质量挺好的,比较厚。
广告衫是嘛材质的?
发表于 2009-8-13 1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应该是成本价吧
经验问题:你的图案稍微大了点
白色那件不错:)我拍一件支持你
发表于 2009-8-13 1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要一个。和莎木的那个换着穿。

下周在你淘宝上订。我是本市的。

快递本市5块?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14: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也是印着玩,第一次弄没啥经验,反正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弄了,也没想着挣钱,送了周围认识的玩辐射的朋友好些件。剩下的就挂淘宝呗,大家有喜欢的就买来穿,不过尺码不太全大号的小号的都不多。

多谢楼上两位捧场哈。

本市快递是5块,但是淘宝没法分价格,最后淘宝付款时候办个退款就行了。
发表于 2009-8-13 15: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09-8-13 23: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4楼tyd1223于2009-08-13 14:25发表的  :
本来也是印着玩,第一次弄没啥经验,反正自己怎么喜欢就怎么弄了,也没想着挣钱,送了周围认识的玩辐射的朋友好些件。剩下的就挂淘宝呗,大家有喜欢的就买来穿,不过尺码不太全大号的小号的都不多。

多谢楼上两位捧场哈。

本市快递是5块,但是淘宝没法分价格,最后淘宝付款时候办个退款就行了。
我要个L的。
发表于 2009-8-13 2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了 有没有XXXXL的???
发表于 2009-8-14 08: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对LZ表示支持= =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0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楼众人是孤独的于2009-08-13 23:46发表的  :
太小了 有没有XXXXL的???


淘宝那个尺码不准确。最大号是190/110的 也就是XXXL的,但实际衣服的号要偏小些。所以您说的XXXXL实在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13号避难所 ( 沪ICP备05055773号 )公安备案号:31011502011727

GMT+8, 2019-11-21 23:08 , Processed in 0.04147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