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鿴�����汾: [-- 11.21 У�� ά����3 --]

13�ű�����|����|�쳾���� -> ���� -> 11.21 У�� ά����3 [��ӡ��ҳ] ��¼ -> ע�� -> �ظ����� -> ��������

seanfx 2008-11-21 16:50

11.21 У�� ά����3

//{574}{Fantastic!  This is Stillwater!  They have that cult here...uh, Gushanna or something.  They have an orgy every year and call it a religious festival! We should go speak with some of the locals, eh? [He winks at you.]}{Fantastic! This is Stillwater! They have that cult here...uh, Gushanna or something. They have an orgy every year and call it a religious festival!}{}{67}{}{}
{574}{����ԣ�������Ǿ�ˮ���������������ּ������������й�ɽ�ǻ���ʲô���ġ�����ÿ�궼Ҫ���п񻶽ڻ�����Щ�����ڽ̽��գ�����Ӧ��ȥ����Щ���������ģ��ţ���������ʹ�˸���ɫ����}{����ԣ�������Ǿ�ˮ���������������ּ������������й�ɽ�ǻ���ʲô���ġ�����ÿ�궼Ҫ���п񻶽ڻ�����Щ�����ڽ̽��գ�����Ӧ��ȥ����Щ���������ģ��ţ���������ʹ�˸���ɫ����}{}{67}{}{}
//{575}{K:}{}{1}{}{385}{}
{575}{K:}{}{1}{}{385}{}
//{576}{E:}{}{1}{}{0}{}
{576}{E:}{}{1}{}{0}{}
//{577}{This is the Ring of Brodgar. Joachim told me that it was what the Panarii originally based their religion around, but it seems to have become unimportant, somehow. He was rather upset about it, as a matter of fact. Joachim's a bit of a purist, he is. I wish I could remember what its importance was...}{This is the Ring of Brodgar. Joachim told me that it was what the Panarii originally based their religion around, but it seems to have become unimportant, somehow. He was rather upset about it, as a matter of fact. Joachim's a bit of a purist, he is. I wish I could remember what its importance was...}{}{68}{}{}
{577}{����Dz��üӾ�ʯ���ǰ�ϣķ�������߹��ң����������������������Դ�ĸ��������Dz�֪Ϊ�Σ��������������Ѿ�����ô��Ҫ�ˡ���ʵ�ϣ���ʱ����Ϊ���൱�����š��ǰ�ϣķ������ôһ�㴿�����壬���ɷ��ϡ���Ը���ܼ���������Ҫ�Ե�����ʲô����}{����Dz��üӾ�ʯ���ǰ�ϣķ�������߹��ң����������������������Դ�ĸ��������Dz�֪Ϊ�Σ��������������Ѿ�����ô��Ҫ�ˡ���ʵ�ϣ���ʱ����Ϊ���൱�����š��ǰ�ϣķ������ôһ�㴿�����壬���ɷ��ϡ���Ը���ܼ���������Ҫ�Ե�����ʲô����}{}{68}{}{}
//{578}{K:}{}{1}{}{385}{}
{578}{K:}{}{1}{}{385}{}
//{579}{E:}{}{1}{}{0}{}
{579}{E:}{}{1}{}{0}{}
//{580}{[Virgil is staring at the ground, lost in thought.] Oh, excuse me, sir. I was thinking about someone I knew that was sent here. He was killed within a week...it pains me to even think about it. This is truly a horrible fate.}{[Virgil is staring at the ground, lost in thought.] Oh, excuse me, madam. I was thinking about someone I knew that was sent here. He was killed within a week...it pains me to even think about it. This is truly a horrible fate.}{}{69}{}{}
{580}{��ά������Ŀ��ת���������ŵ��棬������˼��֮�С���Ŷ���Բ����������Ҹղ����廳�ҵ�һλ��ʶ�����ͱ�������������ڲ���һ��ǰ���ⲻ�ҡ����������뵽��Щ��������ʹ�����������������̫�����ˡ�}{��ά������Ŀ��ת���������ŵ��棬������˼��֮�С���Ŷ���Բ���Ůʿ���Ҹղ����廳�ҵ�һλ��ʶ�����ͱ�������������ڲ���һ��ǰ���ⲻ�ҡ����������뵽��Щ��������ʹ�����������������̫�����ˡ�}{}{69}{}{}
//{581}{K:}{}{1}{}{385}{}
{581}{K:}{}{1}{}{385}{}
//{582}{E:}{}{1}{}{0}{}
{582}{E:}{}{1}{}{0}{}
//{584}{I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se mountains, but the Panarii believed this was the site where the Living One would come again...there's a shrine around here explaining that much.  Shrouded Hills, a small village, is just a ways down to the mountain...to the west of here...}{I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se mountains, but the Panarii believed this was the site where the Living One would come again...there's a shrine around here explaining that much.  Shrouded Hills, a small village, is just a ways down to the mountain...to the west of here...}{}{70}{}{}
{584}{�Ҷ���Щɽ��̫��Ϥ���������������ɵ�������������ת���߽�Ҫ�ٴν��ٵ����ڡ���������һ�㣬�⸽���и���̳�����˲������顣Ⱥɽ��һ��С��ׯ��ֻҪ��������Ψһ��ɽ��·�߾��ǡ�����������ߡ���}{�Ҷ���Щɽ��̫��Ϥ���������������ɵ�������������ת���߽�Ҫ�ٴν��ٵ����ڡ���������һ�㣬�⸽���и���̳�����˲������顣Ⱥɽ��һ��С��ׯ��ֻҪ��������Ψһ��ɽ��·�߾��ǡ�����������ߡ���}{}{70}{}{}
//{585}{K:}{}{1}{}{385}{}
{585}{K:}{}{1}{}{385}{}
//{586}{E:}{}{1}{}{0}{}
{586}{E:}{}{1}{}{0}{}
//{800}{Hmmm.  I think we should do two things.  We should try and find the Elder Joachim, and then find out who the owner of that ring is. }{Hmmm.  I think we should do two things.  We should try and find the Elder Joachim, and then find out who the owner of that ring is. }{}{71}{}{}
{800}{�š� ����Ϊ������������Ҫ��������Ӧ�������ҵ��ǰ�ϣķ���ϣ�Ȼ��Ū�������ָ��������˭��}{�š� ����Ϊ������������Ҫ��������Ӧ�������ҵ��ǰ�ϣķ���ϣ�Ȼ��Ū�������ָ��������˭��}{}{71}{}{}
//{801}{K:}{}{1}{}{385}{}
{801}{K:}{}{1}{}{385}{}
//{802}{E:}{}{1}{}{0}{}
{802}{E:}{}{1}{}{0}{}
//{803}{I suppose we should try and find this P. Schuyler & Sons in Tarant.  Perhaps they will know who the owner of the ring is...}{I suppose we should try and find this P. Schuyler & Sons in Tarant.  Perhaps they will know who the owner of the ring is...}{}{72}{}{}
{803}{�Ҳ�����Ӧ���������������ҵ����˹���ո��ӡ��������ǻ�֪�������ָ��������˭����}{�Ҳ�����Ӧ���������������ҵ����˹���ո��ӡ��������ǻ�֪�������ָ��������˭����}{}{72}{}{}
//{804}{K:}{}{1}{}{385}{}
{804}{K:}{}{1}{}{385}{}
//{805}{E:}{}{1}{}{0}{}
{805}{E:}{}{1}{}{0}{}
//{806}{We should try and find Gilbert Bates, seeing as how that ring is his.  He's fairly famous...they say he invented the steam engine...and I think he lives in Tarant...}{We should try and find Gilbert Bates, seeing as how that ring is his.  He's fairly famous...they say he invented the steam engine...and I think he lives in Tarant...}{}{73}{}{}
{806}{����Ӧ�������ҵ���������?���ģ������������ָ�ƺ������ġ��������൱������������˵��������������������������������ס�������ء���}{����Ӧ�������ҵ���������?���ģ������������ָ�ƺ������ġ��������൱������������˵��������������������������������ס�������ء���}{}{73}{}{}
//{807}{K:}{}{1}{}{385}{}
{807}{K:}{}{1}{}{385}{}
//{808}{E:}{}{1}{}{0}{}
{808}{E:}{}{1}{}{0}{}
//{809}{Looks like we need to travel to the Black Mountain Clan and try to find out what's going on here.   Maybe we can find out where Stennar Rock Cutter "escaped" from, and find out why everyone seems to want us dead...}{Looks like we need to travel to the Black Mountain Clan and try to find out what's going on here.   Maybe we can find out where Stennar Rock Cutter "escaped" from, and find out why everyone seems to want us dead...}{}{74}{}{}
{809}{������������Ҫȥ�˺�ɽ���䲢���跨�������ﵽ�׷�����ʲô�����������ܲ��ʷ����?��ʯ���Ǵ��ġ����ߡ��ģ��Լ�Ϊʲô�������ƺ����������������ء���}{������������Ҫȥ�˺�ɽ���䲢���跨�������ﵽ�׷�����ʲô�����������ܲ��ʷ����?��ʯ���Ǵ��ġ����ߡ��ģ��Լ�Ϊʲô�������ƺ����������������ء���}{}{74}{}{}
//{810}{K:}{}{1}{}{385}{}
{810}{K:}{}{1}{}{385}{}
//{811}{E:}{}{1}{}{0}{}
{811}{E:}{}{1}{}{0}{}
//{812}{Well, obviously we need t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Well, obviously we need t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75}{}{}
{812}{�š� ����������Ҫ�ҵ�һ��������Ը�������ȥ����֮���ļһ}{�š� ����������Ҫ�ҵ�һ��������Ը�������ȥ����֮���ļһ}{}{75}{}{}
//{813}{K:}{}{1}{}{385}{}
{813}{K:}{}{1}{}{385}{}
//{814}{E:}{}{1}{}{0}{}
{814}{E:}{}{1}{}{0}{}
//{815}{We need to locate the Black Mountain Clan on the Isle of Despair, I suppose. [He looks decidedly uncomfortable.] I am not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I've spent my life trying to stay off that cursed island...I mean, uh, everyone has heard how horrible it is to be sent there.}{We need to locate the Black Mountain Clan on the Isle of Despair, I suppose. [He looks decidedly uncomfortable.] I am not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I've spent my life trying to stay off that cursed island...I mean, uh, everyone has heard how horrible it is to be sent there.}{}{76}{}{}
{815}{������Ҫ�ھ���֮����׷���ɽ��������䣬�Ҳ¡�������������Ȼ�ܲ��������ҿɲ��ڴ��������С���һ���Ӷ����跨����Ǹ��������˵ĵ���������˵�����������˶���˵�����͵��Ǹ�������һ������µ��¡�}{������Ҫ�ھ���֮����׷���ɽ��������䣬�Ҳ¡�������������Ȼ�ܲ��������ҿɲ��ڴ��������С���һ���Ӷ����跨����Ǹ��������˵ĵ���������˵�����������˶���˵�����͵��Ǹ�������һ������µ��¡�}{}{76}{}{}
//{816}{What do you mean, you've been trying to stay off it?}{}{5}{}{819}{}
{816}{����ʲô��˼����һֱ�����跨���������}{}{5}{}{819}{}
//{817}{K:}{}{1}{}{385}{}
{817}{K:}{}{1}{}{385}{}
//{818}{E:}{}{1}{}{0}{}
{818}{E:}{}{1}{}{0}{}
//{819}{Oh, uh...nothing, nothing. You know, ah, the stories mothers tell their children to get them to eat their vegetables or do their chores. You end up growing up fearing the place. An irrational childhood fear, really.}{Oh, uh...nothing, nothing. You know, ah, the stories mothers tell their children to get them to eat their vegetables or do their chores. You end up growing up fearing the place. An irrational childhood fear, really.}{}{77}{}{}
{819}{����������ûʲô��ûʲô����֪���ģ�������������ĸ���ǽ����Լ��������Ĺ��£����������dzԵ����������˻���ȥ�����񡣽��������Ŷ�����ط��Ŀ־峤�󡣲�����һ�ֲ����Ե�����ͯ��Ŀ־���ˣ���ġ�}{����������ûʲô��ûʲô����֪���ģ�������������ĸ���ǽ����Լ��������Ĺ��£����������dzԵ����������˻���ȥ�����񡣽��������Ŷ�����ط��Ŀ־峤�󡣲�����һ�ֲ����Ե�����ͯ��Ŀ־���ˣ���ġ�}{}{77}{}{}
//{820}{K:}{}{1}{}{385}{}
{820}{K:}{}{1}{}{385}{}
//{821}{E:}{}{1}{}{0}{}
{821}{E:}{}{1}{}{0}{}
//{822}{Talking to the leader of the Wheel Clan looks to be our next step. This ought to be interesting, at least. They're the head clan of all the dwarves, but they have been extremely reclusive ever since us humans got the steam engine.}{Talking to the leader of the Wheel Clan looks to be our next step. This ought to be interesting, at least. They're the head clan of all the dwarves, but they have been extremely reclusive ever since us humans got the steam engine.}{}{78}{}{}
{822}{������������һ������ȥ�������������̸̸�ˡ����٣���Ӧ�Ļ�ͦ����˼��������������а��˵�ͷ�죬���Դ��������������������Ժ����Ǿͳ��׵������伣�ˡ�}{������������һ������ȥ�������������̸̸�ˡ����٣���Ӧ�Ļ�ͦ����˼��������������а��˵�ͷ�죬���Դ��������������������Ժ����Ǿͳ��׵������伣�ˡ�}{}{78}{}{}
//{823}{K:}{}{1}{}{385}{}
{823}{K:}{}{1}{}{385}{}
//{824}{E:}{}{1}{}{0}{}
{824}{E:}{}{1}{}{0}{}
//{825}{First dwarves and now the elves! This insanity is going to drag us all over this continent! Qintarra is located somewhere in the Glimmering Forest, I believe. We'll need to go to Stillwater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give us directions to it.}{First dwarves and now the elves! This insanity is going to drag us all over this continent! Qintarra is located somewhere in the Glimmering Forest, I believe. We'll need to go to Stillwater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give us directions to it.}{}{79}{}{}
{825}{һ��ʼ�ǰ����������ֵ����飡������¿�Ҫ�������ܱ�������½�ˣ� �����ţ���������λ��΢��ɭ�ֵ�ʲô�ط���������Ҫ����ˮ����һ����Ϊ����ָ��������λ�õ��ˡ�}{һ��ʼ�ǰ����������ֵ����飡������¿�Ҫ�������ܱ�������½�ˣ� �����ţ���������λ��΢��ɭ�ֵ�ʲô�ط���������Ҫ����ˮ����һ����Ϊ����ָ��������λ�õ��ˡ�}{}{79}{}{}
//{826}{K:}{}{1}{}{385}{}
{826}{K:}{}{1}{}{385}{}
//{827}{E:}{}{1}{}{0}{}
{827}{E:}{}{1}{}{0}{}
//{828}{Now that we know the location of Qintarra, we should go there as soon as possible. This could prove to be interesting,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ancestral home of the elves. It is said to be breathtakingly beautiful.}{Now that we know the location of Qintarra, we should go there as soon as possible. This could prove to be interesting,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ancestral home of the elves. It is said to be breathtakingly beautiful.}{}{80}{}{}
{828}{��Ȼ����֪������������λ�ã����Ǿ�Ӧ�þ��쵽����ȥ����Ӧ�ú���Ȥ����һֱ�����ʶһ�¾����ǵĹ�����ʲô���ӡ���˵��������������Ϣ��}{��Ȼ����֪������������λ�ã����Ǿ�Ӧ�þ��쵽����ȥ����Ӧ�ú���Ȥ����һֱ�����ʶһ�¾����ǵĹ�����ʲô���ӡ���˵��������������Ϣ��}{}{80}{}{}
//{829}{K:}{}{1}{}{385}{}
{829}{K:}{}{1}{}{385}{}
//{830}{E:}{}{1}{}{0}{}
{830}{E:}{}{1}{}{0}{}
//{831}{We need to find out who this "Renford A. Terwilliger" is. His name sounds familiar, but I can't seem to place it. He did...something that made him famous.}{We need to find out who this "Renford A. Terwilliger" is. His name sounds familiar, but I can't seem to place it. He did...something that made him famous.}{}{81}{}{}
{831}{���DZ����������ν�ġ����ء�A����������Ǹ�ʲô�ˡ����������������ܶ��죬������һʱ���Բ��Ϻš�����������ijЩʹ�����������ʲô�¡�}{���DZ����������ν�ġ����ء�A����������Ǹ�ʲô�ˡ����������������ܶ��죬������һʱ���Բ��Ϻš�����������ijЩʹ�����������ʲô�¡�}{}{81}{}{}
//{832}{K:}{}{1}{}{385}{}
{832}{K:}{}{1}{}{385}{}
//{833}{E:}{}{1}{}{0}{}
{833}{E:}{}{1}{}{0}{}
//{834}{Let's go to the Library in Tarant. We need to get ourselves a copy of "Horror Among the Dark Elves".}{Let's go to the Library in Tarant. We need to get ourselves a copy of "Horror Among the Dark Elves".}{}{82}{}{}
{834}{�������ص�ͼ���ȥ�ɡ����ǵø��Լ�Ūһ�ݡ�������֮�ֲ����ĸ�������}{�������ص�ͼ���ȥ�ɡ����ǵø��Լ�Ūһ�ݡ�������֮�ֲ����ĸ�������}{}{82}{}{}
//{835}{K:}{}{1}{}{385}{}
{835}{K:}{}{1}{}{385}{}
//{836}{E:}{}{1}{}{0}{}
{836}{E:}{}{1}{}{0}{}
//{837}{We need to find Caladon. I'm sorry to say, I don't know where it is. Down south somewhere?}{We need to find Caladon. I'm sorry to say, I don't know where it is. Down south somewhere?}{}{83}{}{}
{837}{���ǵ��ҵ������١��Һܱ�Ǹ�ĸ����㣬��Ҳ��֪������ʲô�ط���û׼���ϱߵ�ʲô�ط���}{���ǵ��ҵ������١��Һܱ�Ǹ�ĸ����㣬��Ҳ��֪������ʲô�ط���û׼���ϱߵ�ʲô�ط���}{}{83}{}{}
//{838}{K:}{}{1}{}{385}{}
{838}{K:}{}{1}{}{385}{}
//{839}{E:}{}{1}{}{0}{}
{839}{E:}{}{1}{}{0}{}
//{840}{Well, since this "Victor Misk" fellow is meant to have a copy of "Horror Among the Dark Elves" we need to find him.}{Well, since this "Victor Misk" fellow is meant to have a copy of "Horror Among the Dark Elves" we need to find him.}{}{84}{}{}
{840}{�š� ��ά���С���˹�ˡ���һ�Ӧ����һ����������֮�ֲ����ĸ�������Ȼ����Ҿͱ����ҵ�����}{�š� ��ά���С���˹�ˡ���һ�Ӧ����һ����������֮�ֲ����ĸ�������Ȼ����Ҿͱ����ҵ�����}{}{84}{}{}
//{841}{K:}{}{1}{}{385}{}
{841}{K:}{}{1}{}{385}{}
//{842}{E:}{}{1}{}{0}{}
{842}{E:}{}{1}{}{0}{}
//{843}{Well, as ill-advised as it may be, it seems we need to go and speak with the Dark Elves in T'sen-Ang.}{Well, as ill-advised as it may be, it seems we need to go and speak with the Dark Elves in T'sen-Ang.}{}{85}{}{}
{843}{�š� ����������Ǹ������⣬������������Ҫ����-��ȥ�Ͱ�������̸̸�ˡ�}{�š� ����������Ǹ������⣬������������Ҫ����-��ȥ�Ͱ�������̸̸�ˡ�}{}{85}{}{}
//{844}{K:}{}{1}{}{385}{}
{844}{K:}{}{1}{}{385}{}
//{845}{E:}{}{1}{}{0}{}
{845}{E:}{}{1}{}{0}{}
//{846}{We need to find out all we can about this "Arronax". We should go speak with that "Silver Lady" again. She should be able to tell us about him, or at least what we should do next.}{We need to find out all we can about this "Arronax". We should go speak with that "Silver Lady" again. She should be able to tell us about him, or at least what we should do next.}{}{86}{}{}
{846}{���DZ��辡���ܵ�׷���й�����������ɿ�˹�����¡�����Ӧ����ȥ���Ǹ�����Ůʿ��̸̸����Ӧ���ܹ��������ǹ��������£���Ȼ������Ҳ�ܸ���������һ������ʲô��}{���DZ��辡���ܵ�׷���й�����������ɿ�˹�����¡�����Ӧ����ȥ���Ǹ�����Ůʿ��̸̸����Ӧ���ܹ��������ǹ��������£���Ȼ������Ҳ�ܸ���������һ������ʲô��}{}{86}{}{}
//{847}{K:}{}{1}{}{385}{}
{847}{K:}{}{1}{}{385}{}
//{848}{E:}{}{1}{}{0}{}
{848}{E:}{}{1}{}{0}{}
//{849}{My name is Virgil, idio...uh exalted Living Ones(?Living One), sir. As far as what our next step is, I believe that we should do two things. We should try and find the Elder Joachim, and then find out who the owner of that ring is. }{My name is Virgil, idio...uh exalted Living Ones, madam. As far as what our next step is, I believe that we should do two things. We should try and find the Elder Joachim, and then find out who the owner of that ring is. }{}{87}{}{}
{849}{�ҵ����ֽ�ά������ɵ���������𾴵�ת���ߣ����¡��������ǵ���һ����ʲô��������������������Ҫ��������Ӧ�������ҵ��ǰ�ϣķ���ϣ�Ȼ��Ū�������ָ��������˭��}{�ҵ����ֽ�ά������ɵ���������𾴵�ת���ߣ�Ůʿ���������ǵ���һ����ʲô��������������������Ҫ��������Ӧ�������ҵ��ǰ�ϣķ���ϣ�Ȼ��Ū�������ָ��������˭��}{}{87}{}{}
//{850}{K:}{}{1}{}{385}{}
{850}{K:}{}{1}{}{385}{}
//{851}{E:}{}{1}{}{0}{}
{851}{E:}{}{1}{}{0}{}
//{852}{[Virgil begins to speak slowly, through clenched teeth.] Virgil. My name is VIRGIL! [He composes himself.] We should try and find Gilbert Bates [he notices your confusion]...Bates? Inventor of the steam engine? By the gods, you are dense. WE FIND BATES! HE LIVES IN TARANT.}{[Virgil begins to speak slowly, through clenched teeth.] Virgil. My name is VIRGIL! [He composes himself.] We should try and find Gilbert Bates [he notices your confusion]...Bates? Inventor of the steam engine? By the gods, you are dense. WE FIND BATES! HE LIVES IN TARANT.}{}{88}{}{}
{852}{��ά����͸����ҧ�����أ���ʼ�����Ľ�������ά�������ҵ�������*ά����*!�������Լ�����������������Ӧ�������ҵ���������?���ġ���ע�⵽�������ã�����������ģ��������ķ����ߣ��ҵ��찡�����湻���ġ�*�����ұ��ģ�**��ס�������ء�*}{��ά����͸����ҧ�����أ���ʼ�����Ľ�������ά�������ҵ�������*ά����*!�������Լ�����������������Ӧ�������ҵ���������?���ġ���ע�⵽�������ã�����������ģ��������ķ����ߣ��ҵ��찡�����湻���ġ�*�����ұ��ģ�**��ס�������ء�*}{}{88}{}{}
//{853}{K:}{}{1}{}{385}{}
{853}{K:}{}{1}{}{385}{}
//{854}{E:}{}{1}{}{0}{}
{854}{E:}{}{1}{}{0}{}
//{855}{Well, as invigorating as it was, we probably shouldn't have killed that Bates fellow before we knew what we were meant to do to solve this mystery we seem to be involved in. Perhaps we should search his house for some sort of clue.}{Well, as invigorating as it was, we probably shouldn't have killed that Bates fellow before we knew what we were meant to do to solve this mystery we seem to be involved in. Perhaps we should search his house for some sort of clue.}{}{89}{}{}
{855}{�š� ���ǿ��������е�����ˣ���Ū�������������������������������¼�֮ǰ�����Ǵ�Ų�Ӧ��ɱ�������Ǽһ����Ӧ���Ѳ����ķ��ӻ����������ҵ�һЩ������}{�š� ���ǿ��������е�����ˣ���Ū�������������������������������¼�֮ǰ�����Ǵ�Ų�Ӧ��ɱ�������Ǽһ����Ӧ���Ѳ����ķ��ӻ����������ҵ�һЩ������}{}{89}{}{}
//{856}{K:}{}{1}{}{385}{}
{856}{K:}{}{1}{}{385}{}
//{857}{E:}{}{1}{}{0}{}
{857}{E:}{}{1}{}{0}{}
//{858}{LOOK, IMBECILE! THE NAME IS VIRGIL! ...As invigor...fun as killing the doddering old fool was, now we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 WE SEARCH BATES HOUSE. OKAY?}{LOOK, IMBECILE! THE NAME IS VIRGIL! ...As invigor...fun as killing the doddering old fool was, now we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 WE SEARCH BATES HOUSE. OKAY?}{}{90}{}{}
{858}{*���ţ���ͷ���ҵ�������ά������* �����������ÿ����е��������ɱ�Ǹ���������ɵ�Ͽ��ܺ���Ȥ�Ŷ԰ɣ�����������ڲ�֪���������ʲô�ˡ�*�����Ѳ鱴�ļҡ�������*}{*���ţ���ͷ���ҵ�������ά������* �����������ÿ����е��������ɱ�Ǹ���������ɵ�Ͽ��ܺ���Ȥ�Ŷ԰ɣ�����������ڲ�֪���������ʲô�ˡ�*�����Ѳ鱴�ļҡ�������*}{}{90}{}{}
//{859}{K:}{}{1}{}{385}{}
{859}{K:}{}{1}{}{385}{}
//{860}{E:}{}{1}{}{0}{}
{860}{E:}{}{1}{}{0}{}
//{861}{[He looks completely flabbergasted.] I don't even know what you just called me. Alright, genius, let's go to the Black Mountain mines and see if we can find out why everyone is trying to kill us.}{[He looks completely flabbergasted.] I don't even know what you just called me. Alright, genius, let's go to the Black Mountain mines and see if we can find out why everyone is trying to kill us.}{}{91}{}{}
{861}{������Ȼ���������Զ��ˡ������治֪����ղ�����ô�ƺ��ҵġ��ðѣ���ţ����ǵ���ɽ����ȥ�����������ܷ���Ϊʲôÿ���˶���ͼɱ�����ǡ�}{������Ȼ���������Զ��ˡ������治֪����ղ�����ô�ƺ��ҵġ��ðѣ���ţ����ǵ���ɽ����ȥ�����������ܷ���Ϊʲôÿ���˶���ͼɱ�����ǡ�}{}{91}{}{}
//{862}{K:}{}{1}{}{385}{}
{862}{K:}{}{1}{}{385}{}
//{863}{E:}{}{1}{}{0}{}
{863}{E:}{}{1}{}{0}{}
//{864}{We need to... hey, you called me Virgil. Good show! Perhaps you're wising up a bit, after all. Let's g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We need to... hey, you called me Virgil. Good show! Perhaps you're wising up a bit, after all. Let's g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92}{}{}
{864}{����Ҫ�����٣���ղŽ���ά�����ˡ����ֲ�����û׼�������е㿪���ˡ�����ȥ��һ���㹻�޴��ķ��Ӻô����ǵ�����֮��ȥ�ɡ�}{����Ҫ�����٣���ղŽ���ά�����ˡ����ֲ�����û׼�������е㿪���ˡ�����ȥ��һ���㹻�޴��ķ��Ӻô����ǵ�����֮��ȥ�ɡ�}{}{92}{}{}
//{865}{K:}{}{1}{}{385}{}
{865}{K:}{}{1}{}{385}{}
//{866}{E:}{}{1}{}{0}{}
{866}{E:}{}{1}{}{0}{}
//{867}{Not again...look, SIR, my name is VIRGIL! [He struggles to compose himself.] We need to go speak with the leader of the Wheel Clan. Let's go, genius.}{Not again...look, MADAM, my name is VIRGIL! [He struggles to compose himself.] We need to go speak with the leader of the Wheel Clan. Let's go, genius.}{}{93}{}{}
{867}{�´α������ˡ������ţ�*����*���ҵ����ֽ�*ά����*������ƴ�����Լ�����������������Ӧ��ȥ�������������̸̸���߰ɣ���š�}{�´α������ˡ������ţ�*Ůʿ*���ҵ����ֽ�*ά����*������ƴ�����Լ�����������������Ӧ��ȥ�������������̸̸���߰ɣ���š�}{}{93}{}{}
//{868}{K:}{}{1}{}{385}{}
{868}{K:}{}{1}{}{385}{}
//{869}{E:}{}{1}{}{0}{}
{869}{E:}{}{1}{}{0}{}
//{1000}{Yes...I agree.  And I wish you'd stop going on about it, Magnus.  I mean, these dwarves...even for the undead they look a bit odd, misshapen or something.  And the stonework in this tomb is atrocious!  I'm not one to profane the dead, but I'd never claim these oddities as my 'lost people'...}{Yes...I agree.  And I wish you'd stop going on about it, Magnus.  I mean, these dwarves...even for the undead they look a bit odd, misshapen or something.  And the stonework in this tomb is atrocious!  I'm not one to profane the dead, but I'd never claim these oddities as my 'lost people'...}{}{94}{}{}
{1000}{�ǵġ�����ͬ�⡣��ϣ��������ੲ��ݵ��ˣ�������˹������˵����Щ���ˡ���������ڲ����������������Ȼ�е���֣����λ�����ô�ġ��������ĹѨ���ʯ��̫�����ˣ��������������ߣ������Ҿ��������Щ���������Լ���ʧɢ�����ˡ�����}{�ǵġ�����ͬ�⡣��ϣ��������ੲ��ݵ��ˣ�������˹������˵����Щ���ˡ���������ڲ����������������Ȼ�е���֣����λ�����ô�ġ��������ĹѨ���ʯ��̫�����ˣ��������������ߣ������Ҿ��������Щ���������Լ���ʧɢ�����ˡ�����}{}{94}{}{}
//{1001}{You've got a point, Virgil...}{}{5}{}{-26}{}
{1001}{��˵��û����ά�������� }{}{5}{}{-26}{}
//{1002}{Easy, Virgil.  You're not helping the situation...}{}{5}{}{-26}{}
{1002}{���˰ɣ�ά����������ô˵Ҳ�����޲�����}{}{5}{}{-26}{}

������ 2008-11-21 18:59
������Ϊ��һ���IJ���Ҫ�Ķ���

seanfx 2008-11-21 22:39
//{1002}{Easy, Virgil.  You're not helping the situation...}{}{5}{}{-26}{}
-{1002}{���˰ɣ�ά����������ô˵Ҳ�����޲�����}{}{5}{}{-26}{}
+{1002}{���˰ɣ�ά����������������ˡ���}{}{5}{}{-26}{}

hibake 2008-11-22 10:40
//{577}{This is the Ring of Brodgar. Joachim told me that it was what the Panarii originally based their religion around, but it seems to have become unimportant, somehow. He was rather upset about it, as a matter of fact. Joachim's a bit of a purist, he is. I wish I could remember what its importance was...}{This is the Ring of Brodgar. Joachim told me that it was what the Panarii originally based their religion around, but it seems to have become unimportant, somehow. He was rather upset about it, as a matter of fact. Joachim's a bit of a purist, he is. I wish I could remember what its importance was...}{}{68}{}{}
{577}{����Dz��üӾ�ʯ���ǰ�ϣķ�������߹��ң����������������������Դ�ĸ��������Dz�֪Ϊ�Σ��������������Ѿ�����ô��Ҫ�ˡ���ʵ�ϣ���ʱ����Ϊ���൱����ɥ�����ɷ��ϣ��ǰ�ϣķ������ôһ�㴿�����塣��Ը���ܼ���������Ҫ�Ե�����ʲô����}{����Dz��üӾ�ʯ���ǰ�ϣķ�������߹��ң����������������������Դ�ĸ��������Dz�֪Ϊ�Σ��������������Ѿ�����ô��Ҫ�ˡ���ʵ�ϣ���ʱ����Ϊ���൱�����š��ǰ�ϣķ������ôһ�㴿�����壬���ɷ��ϡ���Ը���ܼ���������Ҫ�Ե�����ʲô����}{}{68}{}{}

hibake 2008-11-22 10:45
//{812}{Well, obviously we need t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Well, obviously we need t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75}{}{}
{812}{�š� ����������Ҫ�ҵ�һ��������Ը�������ȥ����֮���ļһ}{�š� ����������Ҫ�ҵ�һ��������Ը�������ȥ����֮���ļһ}{}{75}{}{}
������Ȼ��������Ҫ�ҵ�һ�����������裩�ļһ������ȥ����֮����

һ����˵�����ﲻҪ̫��

hibake 2008-11-22 10:48
//{815}{We need to locate the Black Mountain Clan on the Isle of Despair, I suppose. [He looks decidedly uncomfortable.] I am not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I've spent my life trying to stay off that cursed island...I mean, uh, everyone has heard how horrible it is to be sent there.}{We need to locate the Black Mountain Clan on the Isle of Despair, I suppose. [He looks decidedly uncomfortable.] I am not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I've spent my life trying to stay off that cursed island...I mean, uh, everyone has heard how horrible it is to be sent there.}{}{76}{}{}
{815}{�Ҳ£�������Ҫ�ھ���֮����׷���ɽ��������䡣���������������ܲ��������ҿɲ��ڴ��������С���һ���Ӷ����跨����Ǹ��������˵ĵ���������˵�����������˶���˵�����͵��Ǹ�������һ������µ��¡�}{������Ҫ�ھ���֮����׷���ɽ��������䣬�Ҳ¡�������������Ȼ�ܲ��������ҿɲ��ڴ��������С���һ���Ӷ����跨����Ǹ��������˵ĵ���������˵�����������˶���˵�����͵��Ǹ�������һ������µ��¡�}{}{76}{}{}

hibake 2008-11-22 10:55
//{864}{We need to... hey, you called me Virgil. Good show! Perhaps you're wising up a bit, after all. Let's g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We need to... hey, you called me Virgil. Good show! Perhaps you're wising up a bit, after all. Let's go find someone insane enough to take us to the Isle of Despair.}{}{92}{}{}
{864}{����Ҫ�����٣���ղŽ���ά�����ˡ����ֲ�����û׼�������е㿪���ˡ�����ȥ��һ���㹻�޴��ķ��Ӻô����ǵ�����֮��ȥ�ɡ�}{����Ҫ�����٣���ղŽ���ά�����ˡ����ֲ�����û׼�������е㿪���ˡ�����ȥ��һ���㹻�޴��ķ��Ӻô����ǵ�����֮��ȥ�ɡ�}{}{92}{}{}
����ȥ��һ���㹻�޴��ķ��Ӻô����ǵ�����֮��ȥ�� ��һ��һ��Ҫ�������Ǿ�һģһ���Ķ�Ӧ�� ��һ���ķ��롣

hibake 2008-11-22 11:00
//{858}{LOOK, IMBECILE! THE NAME IS VIRGIL! ...As invigor...fun as killing the doddering old fool was, now we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 WE SEARCH BATES HOUSE. OKAY?}{LOOK, IMBECILE! THE NAME IS VIRGIL! ...As invigor...fun as killing the doddering old fool was, now we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 WE SEARCH BATES HOUSE. OKAY?}{}{90}{}{}
{858}{*���ţ���ͷ���ҵ�������ά������* �����������ÿ����е��������ɱ�Ǹ���������ɵ�Ͽ��ܺ���Ȥ�Ŷ԰�������������ڲ�֪���������ʲô�ˡ�*�����Ѳ鱴�ļҡ�������*}{*���ţ���ͷ���ҵ�������ά������* �����������ÿ����е��������ɱ�Ǹ���������ɵ�Ͽ��ܺ���Ȥ�Ŷ԰ɣ�����������ڲ�֪���������ʲô�ˡ�*�����Ѳ鱴�ļҡ�������*}{}{90}{}{}
�ܾ��ú��ֵط������������ ����ԭ����Ҳ������

ugo 2008-11-22 14:15
�ҽ���һ�£��ҵ�ʱ�������˼��
����virgil��˵ �����������е��ͷ������������ʱ���˿ڣ������ԣ����ǹ�ͷ������ɱ�Ǹ���ͷ����ú�����˼������ȷ�е����˿�����

�������Ĺ����ˣ����ԣ����Ǿ���ɱ��ͦ��Ȥ�԰ɣ��� �������롭��

ps  É±ï¿½ï¿½ï¿½È¶ï¿½ï¿½Ç´Ä£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Ë±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Ä¶ï¿½Í·ï¿½ï¿½ï¿½ï¿½ï¿½ÔµÃµï¿½Ò»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Ô¹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ï¿½É£ï¿½Ç®Ò²ï¿½Ì¹ï¿½ï¿½ËµÄ»ï¿½ï¿½ï¿½ï¿½Í°ï¿½ï¿½ï¿½ï¿½Éµï¿½for fun����

seanfx 2008-11-22 18:12
����
���õ�7Â¥hibake��2008-11-22 11:00������  :
{858}{*���ţ���ͷ���ҵ�������ά������* �����������ÿ����е��������ɱ�Ǹ���������ɵ�Ͽ��ܺ���Ȥ�Ŷ԰�������������ڲ�֪���������ʲô�ˡ�*�����Ѳ鱴�ļҡ�������*}{*���ţ���ͷ���ҵ�������ά������* �����������ÿ����е��������ɱ�Ǹ���������ɵ�Ͽ��ܺ���Ȥ�Ŷ԰ɣ�����������ڲ�֪���������ʲô�ˡ�*�����Ѳ鱴�ļҡ�������*}{}{90}{}{}
�ܾ��ú��ֵط������������ ����ԭ����Ҳ������

As invigor...fun as killing the doddering old fool was, now we don't know what to do next.

����svn�Ѿ��ĵ���
��������Ȼ�������ǡ����ṹ

as����be������

�鿴�����汾: [-- 11.21 У�� ά����3 --]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