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鿴�����汾: [-- 1202 ˹���ռҵ��Ϲ�����ɫ��GHOST���� --]

13�ű�����|����|�쳾���� -> ���� -> 1202 ˹���ռҵ��Ϲ�����ɫ��GHOST���� [��ӡ��ҳ] ��¼ -> ע�� -> �ظ����� -> ��������

seanfx 2008-12-02 16:19

1202 ˹���ռҵ��Ϲ�����ɫ��GHOST����

Index: E:/����/data/dlg/01054Pelonious_Schuyler.dlg
===================================================================
--- E:/����/data/dlg/01054Pelonious_Schuyler.dlg ï¿½ï¿½ï¿½æ±¾ 912��
+++ E:/����/data/dlg/01054Pelonious_Schuyler.dlg ï¿½ï¿½ï¿½æ±¾ 913��
@@ -1,13 +1,13 @@
 //{1}{Ahhh...who calls upon me?  Tireless are the souls of the dead, but how it seems to wear upon me to cross that river.  Winston, I see...and another...yes, I suppose I knew this day would come.  Welcome, traveler...}{Ahhh...who calls upon me?  Tireless are the souls of the dead, but how it seems to wear upon me to cross that river.  Winston, I see...and another...yes, I suppose I knew this day would come.  Welcome, traveler...}{}{}{}{gf2070 1}
-{1}{��������˭���ٻ��ң����ߵ���겻֪ƣ����ε��ţ����ƺ������ٻ���Խ��ڤ�ӡ���˹�٣��ҿ����ˡ�����һλ�ǡ����ǵģ�������һ���ս����١���ӭ�������ߡ���}{��������˭���ٻ��ң����ߵ���겻֪ƣ����ε��ţ����ƺ������ٻ���Խ��ڤ�ӡ���˹�٣��ҿ����ˡ�����һλ�ǡ����ǵģ�������һ���ս����١���ӭ�������ߡ���}{}{}{}{gf2070 1}
+{1}{��������˭���ٻ��ң����ߵ������Ӧ��֪ƣ�룬����Խ��ڤ�ӵ�ʱ��ȴ���м�������˹�٣��ҿ����ˡ�����һλ�ǡ����ǵģ�������һ���ս����١���ӭ�������ߡ���}{��������˭���ٻ��ң����ߵ������Ӧ��֪ƣ�룬����Խ��ڤ�ӵ�ʱ��ȴ���м�������˹�٣��ҿ����ˡ�����һλ�ǡ����ǵģ�������һ���ս����١���ӭ�������ߡ���}{}{}{}{gf2070 1}
 //{2}{I'm sorry.  I don't believe we've met sir...}{}{5}{}{10}{}
-{2}{�Բ����治���������ܺ͸��¼��桭��}{}{5}{}{10}{}
+{2}{�Բ������Ҵ�ǰ������ʶ�ɡ���}{}{5}{}{10}{}
 //{10}{No, I suppose over there we have not.  Forgive me, my sight is not as your own, nor is my time...with these eyes I see the candle burning at both ends...this moment for me has happened a thousand times, and none...no matter.  Why have you come?  What is it you seek?}{No, I suppose over there we have not.  Forgive me, my sight is not as your own, nor is my time...with these eyes I see the candle burning at both ends...this moment for me has happened a thousand times, and none...no matter.  Why have you come?  What is it you seek?}{}{}{}{}
-{10}{�����������ǻ�û�С���ԭ�£��������ĺ��㲻̫һ����������������Ϊ��������ʱ�ա������ҵ����п���ͬʱ����δ���͹�ȥ����������ζ�����˵�Ѿ������������Σ�����һ�ζ�û�С�����������ν�ˡ���Ϊʲô���⣿��ҪѰ��ʲô��}{�����������ǻ�û�С���ԭ�£��ҵ����ߺ��㲻��һ������������������������ʱ�ա������ҵ����п���ͬʱ����δ���͹�ȥ����������ζ�����˵�Ѿ������������Σ�����һ�ζ�û�С�����������ν�ˡ���Ϊʲô���⣿��ҪѰ��ʲô��}{}{}{}{}
+{10}{��˵�Ķԣ���������ƽ������ԭ�£��������ĺ��㲻̫һ������Ҳ������ǰ��ʱ��ͬ�������ҵ����п���ͬʱ��������ȼ�յ����ˡ���������ζ�����˵�Ѿ������������Σ�Ҳ����˵һ�ζ�û�С�����������ν�ˡ���Ϊʲô���⣿��ҪѰ��ʲô��}{��˵�Ķԣ���������ƽ������ԭ�£��������ĺ��㲻̫һ������Ҳ������ǰ��ʱ��ͬ�������ҵ����п���ͬʱ��������ȼ�յ����ˡ���������ζ�����˵�Ѿ������������Σ�Ҳ����˵һ�ζ�û�С�����������ν�ˡ���Ϊʲô���⣿��ҪѰ��ʲô��}{}{}{}{}
 //{11}{Forgive me, but it sounds like you might already know that.}{}{5}{}{20}{}
 {11}{����£�������ȥ���ƺ��Ѿ�֪��ʲô�ˡ�}{}{5}{}{20}{}
 //{20}{And you'll have to forgive me...my words are perhaps a bit misleading.  I do see both ends of the candle burning, but I also see all of the candles.  Does that make sense, traveler?  I cannot see what's in your heart, only what might be, and all of those endless possibilities.  Some end in hope, others in despair, and some with you here among the spirits.}{And you'll have to forgive me...my words are perhaps a bit misleading.  I do see both ends of the candle burning, but I also see all of the candles.  Does that make sense, traveler?  I cannot see what's in your heart, only what might be, and all of those endless possibilities.  Some end in hope, others in despair, and some with you here among the spirits.}{}{}{}{}
-{20}{��Ǹ�����ҵĻ�������һ���������⡣��ȷʵ���Կ�����ȥ��δ����������Ҳ�ܿ������ڡ����������������ߣ� �Ҳ��ܿ�������������룬��ֻ�ܲ²⣬Ҳ���������ֿ��ܡ��еĻ�����ϣ������������ֻ�о���������Щ�����������Ʋ�ȥ��}{��Ǹ�����ҵĻ�������һ���������⡣��ȷʵ���Կ�����ȥ��δ����������Ҳ�ܿ������ڡ����������������ߣ� �Ҳ��ܿ�������������룬��ֻ�ܲ²⣬Ҳ���������ֿ��ܡ��еĻ�����ϣ������������ֻ�о���������Щ�����������Ʋ�ȥ��}{}{}{}{}
+{20}{��Ǹ�����ҵĻ�������һ���������⡣��ȷʵ���Կ�������ȼ�յ����ˣ�������Ҳ�ܿ��������������������������ߣ� �Ҳ��ܿ�������������룬��ֻ�ܲ²⣬Ҳ���������ֿ��ܡ��еĻ�����ϣ������������ֻ�о���������Щ�����������Ʋ�ȥ��}{��Ǹ�����ҵĻ�������һ���������⡣��ȷʵ���Կ�������ȼ�յ����ˣ�������Ҳ�ܿ��������������������������ߣ� �Ҳ��ܿ�������������룬��ֻ�ܲ²⣬Ҳ���������ֿ��ܡ��еĻ�����ϣ������������ֻ�о���������Щ�����������Ʋ�ȥ��}{}{}{}{}
 //{21}{I see.  Well, today I've come seeking the owner of a ring.}{}{5}{}{30}{}
 {21}{�������ˡ��õģ��ҽ���������Ϊ��Ѱ��һö��ָ��ӵ���ߡ�}{}{5}{}{30}{}
 //{30}{Yes, I know, a signet ring that we had made for a very important person.  Important to us, but more important to YOU.  I remember very clearly the making of this ring...the spirits called to us across the darkness as it was forged.  They knew, somehow, all that would come in its making...}{Yes, I know, a signet ring that we had made for a very important person.  Important to us, but more important to YOU.  I remember very clearly the making of this ring...the spirits called to us across the darkness as it was forged.  They knew, somehow, all that would come in its making...}{}{}{}{}
@@ -15,7 +15,7 @@
 //{31}{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5}{}{40}{}
 {31}{����˵ʲô?}{}{5}{}{40}{}
 //{40}{Not so simple, traveler.  Nary a candle for those words...they're not mine to say.  I come only as the first of many messengers...some from this side and some from yours.  Be wary of them all.  The river which separates us eddies around you, creating new flows.  Navigate wisely...}{Not so simple, traveler.  Nary a candle for those words...they're not mine to say.  I come only as the first of many messengers...some from this side and some from yours.  Be wary of them all.  The river which separates us eddies around you, creating new flows.  Navigate wisely...}{}{}{}{}
-{40}{���ǽ�����ˣ������ߡ��ص㲻�����ڡ����ⲻ���ҵ���˼���ҵĵ���ֻ�Ǵ���������Ϣ�ĵ�һ��������Щ����������Щ�������Լ��������صضԴ����ǡ��������ǵ�ڤ��������Χ�����š�С�ġ���}{���ǽ�����ˣ������ߡ��ص㲻�����ڡ����ⲻ���ҵ���˼���ҵĵ���ֻ�Ǵ���������Ϣ�ĵ�һ��������Щ����������Щ�������Լ��������صضԴ����ǡ��������ǵ�ڤ��������Χ�����š�С�ġ���}{}{}{}{}
+{40}{��Ҫ��ôֱ�ף������ߡ��ص㲻�����򡭡��ⲻ������˵�ġ���ֻ���ڶ�������ָ�����˵ĵ�һ���������ģ�����ġ������صضԴ����ǡ��������ǵ�ڤ��������Χ�����š�С�ġ���}{���ǽ�����ˣ������ߡ��ص㲻�����򡭡��ⲻ������˵�ġ���ֻ���ڶ�������ָ�����˵ĵ�һ���������ģ�����ġ������صضԴ����ǡ��������ǵ�ڤ��������Χ�����š�С�ġ���}{}{}{}{}
 //{41}{You're speaking in riddles.  I beg you, be more clear...}{}{5}{}{50}{}
 {41}{��Ļ�����ȥ�����ڲ�����Ұ����㣬�ܷ����׵㡭��}{}{5}{}{50}{}
 //{50}{Very well.  The ring.  The man you seek is Gilbert Bates.  There is nothing else I can tell you.  And the dead call me back, traveler...I must return.  Fare thee well...}{Very well.  The ring.  The man you seek is Gilbert Bates.  There is nothing else I can tell you.  And the dead call me back, traveler...I must return.  Fare thee well...}{}{}{}{gf1022 1, ss 2, qu1011 4, ru 2038, qu1010 4}

����Сţ 2008-12-02 16:48
ɳ���������������ˣ���ţ�˵�֧��~

like_a_ghost 2008-12-02 17:23
�������˺ö�ͼ������Ժ���Ҫͷ�����ѵ�ʱ���󡣹���candle�������õ���ԭ���ķ��룬���ÿ�����ij������

�鿴�����汾: [-- 1202 ˹���ռҵ��Ϲ�����ɫ��GHOST���� --] [-- top --]